空天风吟

OC人设-莱茵尼达斯

莱茵尼达斯(Reinydas),昵称莱达斯(Redas)。

年龄2000岁,身高165cm,龙族。

赤褐色短发,暗红色眼,龙形态为金瞳。头发后部剪到及颈,前额有角所以额发被分开。生有三角,头顶两角因还在生长期较为稚嫩,常用帽子盖住,借前额的龙角自称独角兽。

普通男孩打扮,甚至会穿得比14岁的外貌年龄更嫩。喜欢穿连帽衫但不戴帽子,会戴贝雷帽,下颌处用松紧带固定。衣物为特殊材料制作,可以容纳尾巴。有覆盖鳞甲的长尾,末梢带骨板倒刺,会使用幻术隐藏。不隐藏角的原因可能是他高兴。

容貌清秀稚嫩,浅麦色皮肤,歪戴着帽子微笑时很能迷惑人。

出于过长的寿命对一切都毫不在意,偶尔会对一些东西表露出兴趣,维持时间不长,但在热情未消退期间会不计代价把喜欢的东西弄到手。有段时间迷上了一个吊坠,因为谈生意时还有竞争对手存在,不惜化龙去抢。几个月后那个吊坠被他挂在花瓶上,盖在一堆干花底下。

似乎乐衷于给每个他感兴趣的东西编一段与自己有关的传奇故事。比如那个吊坠,他编的故事是一段可歌可泣的恶龙公主恋爱史,以公主因心碎而跳下海边的高塔为结局。

为视频网站游戏博主,以声音好听相貌可爱为卖点,皮上人设是傲娇天然呆正太,皮下人设未知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空天风吟 | Powered by LOFTER